·赋云.

德云句子(不全,希望各位帮忙补充)

花落尘埃 等一人归来

请听雨打窗台 朱门微开

留倩影徘徊 遥牵千里之外

感恩所有相遇和陪伴

愿未来多一点幸运 不将就 不辜负

——秦霄贤

直到我现在才明白 我不是北京你也不是西雅图 我等不到你嫁给我的那一天 我们之间没有未来 但是我爱你,就算知道没有结果 我也爱你

 一秦霄贤

“经历一些风风雨雨,被踩到泥里,尽量的让自己爬出来,爬不出来 就使点劲儿呗” 

——秦霄贤

隔着玻璃看鱼

看不到鱼的眼泪

七秒后鱼也记不住

自己为什么流泪。

——孟鹤堂

人生它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就是遇到苦难的同时,你还能心向阳光,这就是最大的修行。

――尚九熙

他成,

我陪他君临天下。

他败,

我陪他东山在起。

___孙九香

趁着风华,赶着正茂。

也许长夜漫漫,也许永夜无昼。

但是从来没有怕过。

——张九南

你们自江湖而来,如今我把你们还给江湖,愿诸位

前程似锦一马平川

——孟鹤堂

别到处嚷嚷世界抛弃了你,世界本来就不属于你

——岳云鹏

太阳都无法做到让所有人喜欢,你说他温暖,我说他刺眼,谁能不挨骂呢

——张九龄

没有河,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遇见我

——尚九熙

人生就应该处处克制,打人生下来就应该控制自己的所有欲望,包括克制自己的愤怒

——郭麒麟

时间永远不会停,恶人也不会收手

——张九龄

人呢,稀里糊涂,高高兴兴就好,别较真,较真害自己

——郭德纲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开脱自己的边界,做一个清醒的局外人,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张云雷

评论

热度(2)